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怪物收容所·预告篇

⚠️首先预警一下。

⚜️是较长篇小故事,可能会有点恐怖,不过日常故事会轻松一点。

⚜️抄袭scp基金会(这是可以说的吗?)其实大部分都是自己的设定,因为scp实在是太专业了,不好理解。

⚜️cp有:杰佣,摄殓,黄先,蜥勘,裘前,鸟奥,园医,空调,守囚,心患。会有非常多角色出没,基本按照游戏里的设定写。

⚜️本篇为预告,介绍一下世界观和一些设定。

⚜️能接受就看下去吧!

  科技发展迅速,但总有一些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,这些异常的情况变得越来越频繁,人类终于认识到了世界上不只有他们。

  为了减少这些异常事件对人类的损害,各个国家参与,成立了怪物收容所,专门搜索,处理,收容这些异常事件。

  收容所又相当于是研究所,各地会收容不同的危险度的怪物,并且研究它们的可利用价值或者是否可以处理。

  怪物的危险度分为:S、A、B、C、D。

  收容所人员分为实验人员和武装人员。

  实验人员分为:1~5级。

  武装人员分为:外勤1~5级;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保1~5级。

  故事发生在第五收容所,建立在欧洲,主要收容一些危险度较高的怪物,所以这里也被称为不可踏进的禁区。

  这个收容所里大多数都是无亲无故,或看淡生死的人,他们来自各行各业,却因为各种原因或被迫或主动来到这里。

  故事就此展开。

 我想先写各对cp是如何遇到的,再说要不要写主线,不过这个题材的主线还是麻烦的,要不就写点日常和彩蛋吧!

 预告!下一篇写实验人员和武装人员的简介!

 可以蹲蹲哦,虽然我文笔很烂…

 最后是,这个题材有参考scp的百度词条,但由于不好懂所以就自己想了一些好懂的设定,这不算抄袭叭hhhh

  好啦!期待与大家相遇!下篇再见!


评论(22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