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病名为爱

#看标题就知道不简单^_^

#q3视角(还会有fo的视角)

#斯文败类fo*绿茶病娇q3

#能接受就看下去吧!阅读愉快❤️

     高中一开学,我就迷上了一个男生。

     他太优秀了,像我这样的人,该怎么得到他呢…

     我喜欢在下课后在篮球场上看他肆意挥洒汗水,落日的余晖照耀在他身上,就像给他镀了一层金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很高,很帅,学习也很好,身边总有一群人跟着,他人缘太好了…

     好的让我心烦

    ——高一

     高一的一次期中考试,我兴致勃勃地去查榜。却发现榜一居然不是熟悉的名字,是一个转校生。

     那转校生极其猖狂,他居然挑衅fo!

     他有什么资格!fo这次只是失误了,他居然...

     呵,就让我好好教育一下他吧。

     我开始在每次放学后等他,邀请他帮我补习,当然我并不是为了让他学习。

     我要毁了他

     让我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会喜欢上我,不过这正合我意。我开始转移他的注意力,让他不在学习上下辛苦。每当他想要学习时,我就赞扬他,让他感觉自己是最聪明的,根本不需要学习。

     很快就要期末了,是时候检验最后的结果了。

     果然,他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 哼哼哼,居然敢挑衅fo,果然活的不耐烦了。

     当然,不能就让他这样,我要让他为我去死

     我先是安慰他,平复他的心情。一边又在学校传播谣言,说他告诉我的丑闻,甚至还在网上发表了文章,来“控诉”他的罪行。

     在暑假开始的前一天,他约我到天台。

     他声嘶力竭地问我为什么要说出去,我假装哭着辩解,告诉他我是被人逼的。

     他问我是谁,我抬起头,笑着告诉他:

     当然是我了,杂/碎。

     他已经站到天台的边缘了,我轻轻一推,他就掉下去了,可在监控的角度,是他跳了下去,而我伸手去拉他。

     他就那么掉了下去,我从天台向下看,就像一朵绚烂而艳丽的玫瑰花绽开了。

     呵呵,让他这样死都是便宜他了

     警察来询问我的时候,我哭着告诉他们,他是一个恶人,总是欺负别人,还给他们看了我自己弄的伤口,他们也在他的课桌里找到了一把管制刀具。

     再结合所有丑闻,警察们一致认为,他是不堪重负,结束了自己罪恶的一生。

     询问结束后,fo来到了我身边,他轻轻地安慰着我,还问我伤口疼不疼。他把我搂进怀里,抚摸着我的头发。

     果然,为了他,一切都值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/未完待续/

 我不太会写病娇诶……

 好像写的也不是很绿茶🍵……

 算了,这个还有后续,q3视角的三篇,fo视角的一篇,是he哦!

 感谢阅读!

 期待红心♥️和评论呀!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