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q3的午夜后宫(第一夜)

#设定规则看这里第零篇 

#会有其他MCup主出没

#如果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!

#阅读愉快!❤️

#有血/腥描写和微恐怖元素

      /接上/

      q3看着那个游戏图标,已经开始有些后悔了。是恐怖游戏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算了,就当是解压了...”他轻声说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打开游戏,q3眼前突然一黑,一阵头痛。“砰—”他的头重重砸在键盘上,晕了过去。(感觉写的好差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,发现自己在一个窄小的房间,青苔斑驳,墙皮脱落,中央是一张破旧不堪的桌子,一条桌腿有些短。只有一张真皮座椅还比较新,没有太多破损,但走近一看,上面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灰尘,椅背有些变色,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诡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地上有一摊水,由于灯光过于昏暗,看不清具体是什么颜色的,似乎有些发黑。当q3凑近时,他差点坐倒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不是水,是/血。虽然有些干涸了,但仍然可以看到里面不只有/血。有一些碎肉,甚至还有一颗眼/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血/腥味布满整个房间。q3在轻轻颤抖,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更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。那颗眼/珠似乎在盯着他,充满怨恨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冷冷的机械声响起:“你好,玩家。接下来让我为你介绍游戏规则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声音是从桌子上的电脑发出来的,q3几乎是冲过去的,他颤抖地问道:“你是谁!我为什么会在这...”


       机械声冷冷地打断他:“好好听规则,不然会会他们一样,死的很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q3感到身子一僵,愣愣地站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过去坐好。我要开始讲规则了。”机械声命令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q3颤抖地走到椅子前坐下,他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,混杂着鲜/血,铁锈和消毒水。他几乎要吐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会儿玩具们会来找你玩(bushi)攻击你,不能让他们进入房间!不然你会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看监控了解玩具的动向,当他们在门口时,你可以关门,但这一切都会费电,如果电没了,游戏就结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懂了吗?祝你好运。”机械声消失了。取而代之的是一阵电子杂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q3觉得自己在做梦,为什么会这样...可那摊血,和周遭呛鼻的空气,无不体现着一切有多么真实。他看到桌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杯咖啡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端起马克杯,双手捧着,轻轻抿了一口,温度正好,还很香。这恐怕是最后的慰藉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第一夜——

       游戏开始...


/我的话/

文笔一般求轻喷。为了写的准确点,我已经看了好多遍玩具熊的游戏解说好几遍了,虽然我不是很害怕,但是还是有被吓到...谢谢观看啊!

     期待红心和评论!❤️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