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/fq/替你剪辑

(灵感来源)

fq太冷了,新人割肉了…

fo第一视角

甜文/无脑/祝大家阅读愉快

     我和q3同居了,但是自从他说要努力涨粉超过卡幕他们后,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2点前睡觉。

      像往常一样,我直播完准备去休息,路过q3的房间时发现他还没下播。我就先去洗漱,决定今天一定要让他早睡。

       差不多11点,他终于下播了。我轻轻走过去,就看见他已经打开了剪辑软件,开始录粉丝地图。

       我拍了拍他,轻声告诉他不早了,该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抬起头,满脸疲惫,眼睛里布满血丝。我确实很心疼...

       我装做不在意,有点生气的叫他去睡觉。他点点头,笑着告我马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他根本没有准备去休息,于是我就坐到边上,静静看他剪辑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他就开始打瞌睡,头也抬不起来了,可他手还在键盘上敲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强行把他从椅子上抱起来,把他扔到床上,他其实累了,没有力气挣扎,我也躺到床上,把他环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呼吸变的平稳,虽然没有灯光,但我借着月光还是看到了他微张的嘴光滑的脸庞。因为长时间的工作,此时的休息让他很放松。温热的呼吸打在我胸口,轻轻的磨牙声,让我无法安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下了床,把窗帘拉上,他没有醒。看到还开着的电脑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干到了凌晨,差不多9点时q3醒了。我看着他从我怀里挣扎的起来,走向电脑桌前。他看到了桌面已经剪好的视频。他回头看着我,恶狠狠地说“你一个学生不需熬夜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是这么说,但他依然把视频发了出去。我也给他下了规定:不许12后还熬夜。

      /以下是我的话:

       q3GG最近更新速度还行,老是能看到他直播。不过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呀!(但不希望正主会看到...)

   期待小红心♥️和评论呀!

   新人轻喷,谢谢啦!


评论(8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