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怪物收容所·摄殓篇

⚜️本篇cp为摄殓

⚜️出现尸/体,不是很恐怖,因为害怕被屏所以加了个/

⚜️能接受就看下去吧!食用愉快!

  荒芜的院子里杂草丛生,一座老旧的洋楼散发着不详的气息。爬山虎顺着墙壁向上爬,将二楼的窗户盖的严严实实,远看竟像一座植物搭建成的城堡。

  外围木质的栏杆早已变得腐烂,青苔斑驳。也许是因为这里气氛太过于诡异,它存在的20年内竟没有人敢靠近,甚至在旧街区翻新时,人们也将它排出在外。

  关于这座洋楼的传说也层出不穷,大多数都是关于原主人的失踪和他弟弟的死亡。

  就在前不久,一位富豪相中了这片地,它处在市中心,且占地面积广阔,建市场或是公园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  在准备开工的前一晚,富豪带着一些工人进入了宅子,自此一行人便无影无踪了。

  第二天,这事便闹得沸沸扬扬,几乎每个人都会对此事发表自己看法,一时间市里就人心惶惶了。为了解决这个祸患,市长向收容所发出了求救。

  一开始,这个任务是交给离此市最近的第一收容所,可就在任务发下的后一天,便有一队人失去了联系。

  于是,这个任务很快就交给了第五收容所,一个只收容B级以上怪物的收容所。

  很显然,这个宅子里的怪物非同小可,那么准备工作就一定要做足。于是在牺牲了足足第十个小队后,唯一一个幸存者终于提供了有效的情报。

  他没有看到怪物,但他仿佛去了另一个世界,一个黑白的世界。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来的,他只记得自己出来后,看到了一片没有月亮的天空。

  何塞(5级)站在洋楼前,此时的天空正被厚厚的黑云笼罩着,透不出一丝月光,废弃多年的洋楼在这样的气氛下更加诡异。

  就在他们准备进入时,同行的医疗人员黛米(3级)突然惊叫起来,“喂!快看二楼那个窗户!”黛米指着二楼被稀稀拉拉的爬山虎盖着的窗户,平时一片黑暗的窗内,此时竟然闪烁着烛光。

  众人一时间有些乱了阵脚,何塞作为带队人,在短暂的不安后冷静下来,他向大门走去,缓缓打开门.....

  宅子里充满了腐朽的气味,大厅的正中间是一架布满灰尘的钢琴。一个队员想上前打开钢琴,却被何塞赶忙制止了,紧接着,二楼便传来了一阵笑声。

  所有人立刻禁戒起来,由两个二级队员打头,走上了二楼。

  相比之下,二楼则更加富丽堂皇了,四周的墙壁上挂着一副副盖着红布的壁画,唯一没有盖着红布的是一对双胞胎的照片。

  众人往看见烛火的那个房间踱去,打开房门后的景象让所有人胃里一阵翻江倒海。

  满是尸/臭的房间内,堆着无数白骨,和几具刚刚出现尸/斑的尸/体。而屋子正中间的椅子上,是一个破碎的“人”。

  将尸/体和怪物全部运回收容所后,何塞他们把二楼的红布掀了起来。不是什么壁画,而是人们死亡时的照片。

  当伊索看到那几具尸/体时,他震惊于这些尸/体的完整性,他还从未见过,被怪物杀死后还如此完整的尸/体。在解剖后,他发现这几个尸/体的器官完整,没有外伤也没有中毒的痕迹,也没有窒息身亡的特征,就好像是灵魂被抽走了一样…

  伊索本来是不相信世界上有灵魂的,他一直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直到菲欧娜的出现,他亲眼见证了她与灵魂的交谈。

  出于好奇,伊索想去看看这个怪物,这个可以抽取灵魂的怪物。

  透过玻璃窗,伊索看到怪物的全貌,如同一个破碎的人偶,像是从黑白照片里出来的,他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。他破碎的脸上有个缺口,而那个缺口,却似黑洞般深深吸引了伊索,那张脸明明是残缺的,却又那么完美。

  这才是他梦想中的入殓对象。

  所以,伊索没有听取他人的意见,坚持进入了关押怪物的隔间。他搬了把椅子,在怪物对面坐下,静静等待对方的动作,可怪物却真的像个人偶一般,一动不动,他只能感受到那双漆黑的眼眸在盯着自己。

  怪物突然笑了起来,“你不怕死吗?”

  伊索摇了摇头。

  又是一阵轻笑,“我叫约瑟夫,你呢?”

  伊索踌躇了半天,想到对方不是活人才终于开了口,“伊索·卡尔。”

  接着,约瑟夫起身,朝伊索走来,伸手要摘他的口罩,他抬手阻止,却敌不过怪物的力气。

  “真是一张美丽的脸啊,请允许我,为你拍照留念……”

  

 🎉 好啦,这篇就结束啦!是不是有点短啊....感觉自己写的好烂...如果有错字之类的大家尽情指出!下一篇写杰佣!

  是不是觉得这篇感情线很少?确实。因为我想写他们初遇的故事,毕竟卡尔是社恐,一下子喜欢上一个人可能有点困难,所以他们的感情线会慢慢写,而且我功底实在太差,写不出那么神的感觉,所以真的抱歉...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