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#第一次写虐文。

#废物繁星即将为您服务……

#文笔不太好,见谅

#q3视角,但请不要带入正主。

#有血腥,较恐怖描写⚠️

#能接受就看下去吧!

    缘分。

   我的父母都是佣人,所以我从小就被别人说是下贱胚子,只有服务别人的命。

   是从哪天开始改变的呢?

   我从小和这家人的孩子一起长大,我比他大两岁。我从小就要照顾他,他犯了错,我就要挨揍,可我不恨他。

   我恨这命运。

   我四岁那年,母亲因为端的茶太烫,烫伤了少奶奶的手,活生生被沸水烫/死。

    第二年,父亲因为私藏了一文钱被乱棍打/死。从此,我边成了孤儿。

    这就是该死的命运。一个无父无母的佣人孩子,能得到什么呢,只有更多的嘲讽和羞辱。

    只有他...

    这个家族唯一的少爷—fo,他待我如常。也许就是因为这吧我感觉自己对他的感情越来越病态了。

   看到他和别的小姐说话时,会感觉很难受,连他不带我一起出去都会感觉到不安。

   可我只是一个佣人的孩子,甚至父母都已经死了,竟然敢觊觎自己主人家的少爷...

   也许...他也有一点在意我呢?只要一点就好...

   他每次出去都会给我带很多东西,全是些稀奇玩意,我真的很满足...即使第二天那些东西总是会被别人抢走。

   “你配有这些东西吗?”他们总是这样说。

    没关系,fo把东西递给我的那一刻,我就是最幸福的。

      变故

     他回来了。带着很多东西。

     我静静地站在院子里,月光照在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身上,我很想拥抱他…

     他把一串糖葫芦塞到我手里,开始讲述今天的故事。

     “甜吗?”他看着我笑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却还是闪着皎洁的光。

     “甜...”我的脸有些烫,好像是发烧了....

     他的脸越来越近,不断放大。我感觉我似乎是发烧了,在他吻上来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我可以听到自己慌乱的心跳。

     可以...把这个吻再加深一点吗…

     他离开了,笑着说“真的很甜。”

     可..这才是噩梦的开始。

     后面的日子里,我们缠绵了很久,一开始,只是简单的亲吻,再后来...

     直到那天。

     老爷把我叫了过去。

     我被打了很久,直到他打不动了。

     他似乎还不解气。

     他要杀了我。

     我看着那把平时砍在菜上的刀,狠狠向自己砍来

     “咚———”头掉在地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我死了,也死在这里。

     老爷抓着我的辫子,拎起我的头,鲜血淋漓。

     我看到fo了,他被很多人拉着。

     我想和他说话,可声带被砍断了。

     我想朝他微笑,可脖颈的疼痛让我无法忍受。

      我真的死了吗?   

     老爷想让他忘了我,可他似乎是疯了。天天只是抱着我的头说话。

     我只是看着他。什么都干不了。

     有天老爷请来了一位道士,希望可以帮fo去除记忆。这道士施法施了两个时辰,出来就信誓旦旦地说fo什么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我怎么会相信....

      失魂落魄的fo,结婚了。

      和某位小姐。

      我看完了整场婚礼。

      老爷说“那个头这么久了,竟然还没腐烂,一定是中了妖术了!赶紧去埋了!”他怒吼着。

      就这样,我被埋在了土里。

      漆黑一片。我满脑子想的都是fo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久违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多会儿的头颅啊!居然还没用腐烂!!”

      一个人惊喜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接着,我就被送进了一个博物馆。

      周围的环境非常陌生,不知道是过了几百年了..

      我就这样被关在玻璃箱里拱人观赏...

      过了这么久,居然还是逃不过服务别人的命运

      来来往往的人群,无尽的闪光。

      我看到了他—fo。

      他的手拉着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那个头..?”那女人娇俏地问着。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感觉很熟悉。”他说着。

      果然,我和你...还是有缘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结束啦!期待红心和评论!

我知道最近出了挺多事了……但我大概19年末入的坑,去年开始写文,看这个标签渐渐有人,人多了…所以啊...还是舍不得。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