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叶

是个怪东西?💫⭐️🌟✨
高中生平时没有时间更(果咩

双人

🔸我活了!!

🔸本篇小甜饼是根据fq双人挑战,想出来的日常(自认为的...)

🔸好久没写了...没什么感觉请见谅😭(很短)

🔸那我们开始吧!!

    当听到q3邀请fo录双人挑战的时候,fo是非常乐意的,毕竟可以蹭热度,还随便更新一下确实是一举两得。

    他们一直在失败,也许是因为网络延迟,也许是因为配合不默契。不过长期给q3做视频的fo知道,以q3的尿性,这个操作做不成之前,他是绝对不会休息的。

    他们从上午就开始录了,一直到晚上还没有成功,中间q3曾调笑地说:“你要是来我家延迟一定就小了吧。”fo也跟着笑,“大过年的,跟你去见父母?”气氛安静了一下。fo有些尴尬地说“开玩笑呢…”q3却突然笑了,“有机会吧😌”

    fo愣住了。

    化兴奋为动力,他们成功了。“woc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成功了啊啊啊!!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艸q3你能不能小点声啊啊啊!!!”(两人发疯ing)

    “谢谢你q3,我昨天只睡了三个小时。你知道我昨天怎么剪的视频吗?”

    “不客气,下次继续。”

    “红圈配上横杠(太阳)”

    fo微笑着打着字,突然想到q3说的...

    有机会?....

    “你那天说的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maybe。”

    艸,maybe。

 

写完了...对不起,没什么灵感了....就看个乐呵吧。

很短因为我有点忙,等过两天弄个大的!

谢谢观看!!!!我是废物繁星!!!

期待红心和评论!!!

评论

热度(28)